close

參加杏陵基金會性教育講師初階課程的培訓

每個星期六一整天的課程 維持七周

真的聽得很累  我的十一月

但是不論是 靜心生活課程  性教育課程  都是我自己喜愛的

所以雖然累 卻很充實

這星期的靜心課程 粉紅色的光

是由紅色的光(代表母親的經血)

和白色的光(代表父親的精子)

因為愛的結合而成為粉紅色的光

粉紅色的光 可以是浪漫 是溫柔

當老師講解時

我總有一股星海羅盤葉教授的影子出現在我腦海

好想偷笑 但是 我知道那是嚴肅的課題 愛人與被愛

我家老公在大陸 不在身邊 不然我還真想體驗一下 粉紅色光的魅力

而這期性教育也在講解男性性障礙與女性身理結構及性障礙

老師問我們曾經仔細的端詳過自己的生殖器官嗎

還真害羞 沒有ㄟ

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結構 不知道自己哪裡敏感

連自己的身體都不曾看過 要如何關愛自己的身體

回家後 洗完澡 鼓起勇利拿起鏡子仔仔細細的端詳我自己

晚上靜坐的時候 我終於可以看見

白色的光 紅色的光  粉紅色的光

是生命的開始  是眷養我照護我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