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學生考試一整天

是無聊的一天也是充實的一天

也較有時間上網看看格文

現在的我 雖然不像之前一樣的紛亂

能夠有一顆平靜的心 看著自己的內心----靜心

我想是靜坐的力量

每天讓自己小坐一下下

頭腦冷了 身體卻熱了----淨心

雖然我還沒有能力整理好自己內心的想法

像是個體發展的過程

從籠統到分化最後到統整

原本一顆急躁的心想要成為經絡師

但是大多時侯我是在家庭與工作中掙扎

知道自己的無能為力

告訴自己跟著心走-----敬心

先讓自己的心靈準備好了

我的雙手我的身體會馬上跟上了

這一期無法回去複習 但是參加了靜心課

是今年冬季最大的收穫

期待一月的檀誠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