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失蹤的學生找到了

失蹤了六天

我在想如果我離家出走

我能去哪裡

我離得開我的孩子 嗎

有能收留我的朋友嗎

我似乎連離家出走的能力都沒有

我真是比起現在的高中生 遜掉了

還不知道這幾天他們如何生活

但是其中一位父親告訴我是因為學校管太嚴

所以不想上學 又被家裡不同意  就跑了

問我學校有必要管成這樣嗎

心裡真的沮喪 

孩子 是不是被寵壞了

管得嚴也是問題

看到今天的新聞

國中生po打手槍的影片 

真的 有想要放棄教育工作的念頭

當學生成功成名時 都說是他的努力天賦

有誰會感謝老師

當學生做錯事 都第一個怪老師

真的想問問家長  你有想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5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